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舞蹈系学生参加2024君乐宝乳业集团年会演出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舞蹈系24名学生在河北会堂参加了2024君乐宝乳业集团年会的演出活动。此次演出活动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担任执行单位,成立了项目专班,集合国内一流的舞美、视觉、音乐等领域大咖,努力挖掘君乐宝乳业集团精神内核,围绕君乐宝敢想敢干坚持的企业精神,运用多种艺术形式,展现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习近平强调,我国是乳业生产和消费大国,要下决心把乳业做强做优,生产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业产品,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君乐宝乳业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河北最大的乳品企业,28年来始终专注于奶业发展,持续为河北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

艺术与传媒学院立足河北,注重专业技能、艺术修养、艺术实践,努力培养出具有创新和实践能力、良好职业道德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通过参加此次演出活动,能使舞蹈系的学生们将课堂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专业舞台表演实践中,丰富了舞台表演实践经验,拓宽了专业视野;同时也向校企合作单位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校办电话:0311-89653598    招生电话:0311-89653577/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