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艺术与传媒学院 共同举办“土木筑明园 艺传续红楼”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4-0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鼓乐鸣歌奏盛世,青春焕彩展雄姿。为庆祝“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第六届土木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12月27日,“土木筑明园  艺传续红楼”文艺演出在学校音乐厅举行,追梦红楼经典,感受精彩华韵。

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立足于“产教融合”,致力于“协同育人”,是学校“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定位的具体延伸,也是围绕“五育并举”方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阶段性成果展示。

由土木工程学院与艺术与传媒学院共同筹办的“土木筑明园  艺传续红楼”文艺演出,为学校师生搭建起激发创造活力、体验文化艺术的共享平台。《序曲》《好了歌》《紫菱洲歌》等12首红楼曲目在教师们的生动演绎下,从视听角度带领观众共同梦回红楼,“书中的经典场景好像都浮现在眼前,中华文化的古典气韵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的师生纷纷表示,“好像故事的主角们此刻就站在台上。”



一直以来,学校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注重学生的文化修养,通过各学院联建共建,能够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涵养艺术内涵,实现多学科交叉融合,从而实现德智体美劳五位一体的全方位发展。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校办电话:0311-89653598    招生电话:0311-89653577/88/99